彗星🎆(开学,暂时停更)

谨慎入坑,入坑就是跟我比命长

[江谢]老邪的所有魂意齐聚一堂

♝ooc我的,原著人物龙柒太太的


♝我真的好气哦,反反复复好几遍​。小姐已死,有事烧纸


♝私设所有魂意都知道谢汐的真正面容


♝更新时间不定,一天,一周,一星期,一个月,几个月什么都都看心情,不过打死都不会坑的,看我的文还是要耐心等候😂


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   ♡

[谢素放软声音道:“你一直自己在这,妈妈很担心。”谢汐仍旧不出声。谢素又道:“你这样也不是个办法,我和你刘叔叔谈过了,你可以去他的公司……”

……

靠游戏赚钱并不轻松,但谢汐在这方面的运气天生比别人好一些,他总能得到别人梦寐以求的好东西,自己不用,转手卖掉,换成现钱。今天和往常没什么俩样,忙完这些后他准备去睡一会,忽地眼前一花……]​

江斜心疼的不行​,抱着谢汐亲亲蹭蹭,搞得旁边的人酸成柠檬。

众人:秀你khkyysgm@hi&ysah​!


[【条件符合……验证成功……游戏加载中……】谢汐一愣:怎么回事,通宵后遗症?不至于吧。

……​

还好。”谢汐开口,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——很奇怪的声线,不是男性的刚硬,也不是女性的温柔,而是介于其间的带着些沙哑的……阴柔。他没注意的是,他身边女仆眸中的赞叹已经变成了露骨的痴迷。]​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邪你真的很厉害,自己绿自己哈哈哈”​颜哲笑的肆无忌惮,而一旁的江斜脸黑的能滴出墨来,抱着谢汐霸道宣告“我的人!”


[游戏名:爱情向左还是右。

游戏概要:甜美的爱情游戏~

主线任务:生存七天。

支线任务:无

读档次数:无限制。

携带道具:当前无可用道具。

待选择特权:奖励金翻十倍、致命伤免痛、游戏内免死。

……

诱惑是障眼法的一种,所以……谢汐做出了选择。]

“原来他当时没崩溃的原因是这个啊!”​

“对啊对啊,当时有人能过X的设计我震惊了好久呢!”​

[连绵数十里的地下迷宫中,银发男子灵活躲开了一团散发着阴森鬼气的巨大黑雾:“操,你发什么呆?”他对面站着一名身量高挑的黑衣男子,他容貌隐在暗处,只有轻佻的声音漫不经心地流淌过来:“有人选中了我。”

……

嗯,自求多福吧“幸运儿”。]




二更已完成,准备接着三更,三更加尔和兰迪就该出来了嘿嘿嘿​。

这一章真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了…​

评论

热度(1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