彗星🎆(开学,暂时停更)

谨慎入坑,入坑就是跟我比命长

[江谢]老邪的所有魂意齐聚一堂 ㈠

♝福利来啦~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1号有这么多😂


♝文笔不是很好希望包容,我会好好练的!


♝ooc归我,人物原著归太太


♝时间线在一切都结束以后,私设进入游戏场之后现实世界里代表失踪


♝……没啥说的了,开始吧!


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   …分割…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♡


谢汐江斜像往常一样起床,刷牙洗脸,换衣服,一切都做完了之后推开卧室的门,看到的不是和往常一样的走廊,而是一个看不到边际的纯白色空间,惊讶过后,谢汐江斜平静下来又看到其他人也陆陆续续进来了,全是一脸懵逼。


突然空间里响起一个机械的声音:“你们好,我是056,我让你们来这里是为了让你们读一本书,这个空间叫修罗场空间,这里会提供房间和吃食,不必担心外界,外界时间静止,特定时候会有特定人物传送,这本书是《游戏加载中》,请。”


[《游戏加载中》

 作者:龙柒

文案:谢汐是个运气爆表的欧皇,好处是所有游戏都能通关

……

谢汐:???]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江老邪你设计的什么鬼游戏”那个如精灵般的颜哲笑的整个人都在抖。

而江斜一脸讨好的看着谢汐“宝宝我错了,我不应该出这么变态的,我错了~”

谢汐一脸嫌弃。


[第1章 爱情向左还是右01┃游戏加载中……

斑驳的墙面,生锈的围栏,原本透亮的窗户也布满污渍。连清晨微弱的阳光洒在这幢老公寓上,都像沥沥细雨落在肮脏的袍子上,让它越显脏臭。

……

谢素不无难受的说道:“你才十九岁,大学中途退学,还是因为那样的事,你去哪儿能找到工作?”]

“叮,检测到特殊人物,谢素,正在传输中…”

谢汐身体一僵,江斜看到了直接抱上去说道“宝贝别伤心,我还在呢,我们的朋友也都在,你现在很好,不是吗。”听着这些话谢汐的身体慢慢放松下来。

谢素到这的时候不知所措,四处张望着,直到看到了那个已经被她放弃了的儿子,自从那次她走了之后谢汐就失踪了,她发现自己不但没有担心,反而还有点松了口气的感觉,但她没想到居然再次见到了谢汐,还看到他周围的人和那个抱着他的人。


一更结束~

评论(1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